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团委组织开展青岛党史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人:李林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3月1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材料CDC217班团支部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壮丽史篇。

支部成员们首先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引领》,一起回顾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党领导下的青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专题展厅和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都印证了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史,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支部成员。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置身情境的党史学习,激励着大家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一名新时代科大学子,要始终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中德校区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下一条:中德校区举办“学德语,用实践”短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