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讯|中德校区获学校多项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布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5月4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思政课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兴伟、李勇、丁林、李少远、刘明永、张洪坤、朱敬义、秦姣出席颁奖典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现场观摩指导本次“青春思政课”。中德校区学校五四表彰中获评多项荣誉!

2022年,中德校区团委在学校团委和校区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建设“五四红旗团委”为目标,围绕育人中心,立足学生成长,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履行服务青年、发展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责使命,持续打造好“育强‘中国心’”青年思政工作品牌。

中德校区团委获评学校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中德校区团委获评学校2022年度“挑战杯”优秀组织奖

中德校区学生会获评学校2022年度先进学生会

中德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天乙获评学校2022年度优秀青年工作者

“挑战杯”“互联网+”国奖获奖团队负责人刘奕麟、刘明硕获评学校2022年度“青创报国”先进个人

新时代赋予高校共青团工作新使命,新时代呼唤高校共青团工作者新作为。中德校区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激励青年学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上一条:中德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中德校区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