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默契比拼—你说我猜”化工专业233-234班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发布人:  点击:[]

1213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33234班心理委员联合开展“默契比拼—你说我猜”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班心理委员主持,活动开始前,由心理委员介绍游戏规则,组织同学们抽签分组。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同学们逐渐破冰并参与其中,同学们充分运用肢体语言、动作来描述目标词语,负责猜的同学竭尽全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敞开心扉,踊跃交流,配合着音乐,在轻松氛围中,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最后,由心理委员总结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默契”对于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是彼此交流沟通的重要法宝。

本次团辅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放松、锻炼的机会,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



上一条:“读心理好书,探心灵世界”—材料专业237班开展共读好书团辅活动 下一条:中德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