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征订

发布时间:2023-07-06 发布人: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征订工作的通知》和《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文件要求,学院组织了2023-2024学年第学期的教材征订。由任课教师提出申请,教研室主任和教学院长进行初步审批,最终经中德工程学院教材选用审核委员会审议,同意选用以下教材(详情见附件)。

现就选用教材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202376-8),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德工程学院教学办进行反映(办公电话:83155765)。




上一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教学调整安排 下一条: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德校区选拔赛暨中德工程学院2023年化学实验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