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连湘赴日照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布人:  点击:[]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赴日照市走访调研,与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市长李在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事宜,并看望了基层挂职干部和校友。

座谈会上,马连湘总结了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对日照市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青科大一直在不断加强“政产学研融合”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紧密对接日照市新材料、精细化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领域,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和企业员工培训,助力传统产业创新能力提档升级,更好服务日照经济社会发展。

张惠对马连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日照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安全生产等方面面临的技术创新和人才需求,希望加大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借助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强化校地合作力度,深度参与日照市行业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马连湘一行赴莒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合作发展处代表学校与莒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马连湘看望了从学校调到莒县担任副县长的尹进华同志、挂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莒县工作队”成员姜春雷同志,并赴金禾博源公司看望了厉志伟、裴振洪两位校友。

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科技局局长杨洪福以及莒县相关人员,学校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国资处、化工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撰稿:张青山、孟照国;审核:聂法良)

上一条:青科大校友李炳军当选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 下一条:山东省2021年音乐类联考开考 近两千名考生在青岛科技大学考点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