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人:学工办  点击:[]

3月1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乙、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林、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代表刘润銮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李凯出席会议。

在雄壮铿锵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大会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三是选举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六次学代会中德工程学院代表。

王天乙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里,在校团委以及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我们的学院学生会组织积极吸纳新成员,得以蓬勃快速发展,学院学生会组织各个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强调学生会组织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和原则,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李凯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两院广大青年学生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润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本次学代会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守正创新,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以强国有我实现自我价值!

第二、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六次学代会中德工程学院代表,通过了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由姚文慧同学代表中德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展望。

闭幕式上,学院学生会向中德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发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德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始终满怀激情,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以梦想者、实践者、奉献者、拼搏者的姿态,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撰稿:李林;审核:曲绍瑜)

上一条:化工学院来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交流调研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