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德工程学院第一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人:学工办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读书学习、接续奋斗、全面发展,特开展中德工程学院第一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中德工程学院二、三、四年级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恪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三)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班级或本专业前30%以内,至少获得一次二等以上综合奖学金,至少获得一次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四)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

(五)关心、团结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学生活动,体育成绩达标。

三、评选程序

(一)报名阶段:10月26日至11月1日

学生根据评选条件自愿报名,并于11月1日12点前将《中德工程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申请表》(电子版)交至J314办公室。

(二)学院评审:11月1日至11月7日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及初审情况,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现场展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由学院评议委员会进行集体评定。学院评议委员会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组成。

(三)结果公示:11月7日-11月9日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最终入围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学生的监督。

四、表彰奖励

学院对获评“十大优秀学生”者及提名奖获得者进行统一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其典型先进事迹将通过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学院“青年说”分享平台进行宣传。

对获评“十大优秀学生”者,在参加研究生推免、研支团推荐、校级各类荣誉评选时予以重点考虑,同时在当学期综合测评方面予以体现。

附:《中德工程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申请表》

                                                                          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3年10月25日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