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人:教研办  点击:[]

全体考生: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规定和学校相关要求,为保障校区考生顺利参加12月16日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体学生注意事项

1.12月13日20:30前务必将个人物品带离考场,以便校区准备考试,提前消毒和清场。

2.12月15日20:00-12月16日22:00教学楼西侧(包括图书馆)封楼,专用于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中德工程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分布表

二、山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1.准考证须本人网上打印。

2.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3.考试当天必须按考点规定的时间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身份证件,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4.考生须携带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禁止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5.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成绩无效。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7.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8.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9.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10.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11.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12.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三、考生重要提醒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考前务必自行打印好)、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如果考试当天有丢失准考证的,可以到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补证(409办公室)。身份证、学生证丢失的考生需提前联系辅导员老师开具附照片的身份证明。

2.根据山东省相关要求,本次考试执行考生进入考场前需通过考试封闭区入口和电子安检门两次安检制度。为避免两次入场安检影响考生入场时间,四级考生需于7:50(六级考生需于13:50)在操场一侧教学楼门口封闭区外按男女排成两队等待和接受安检,考生只能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不允许携带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考生进入封闭区和考场时需要接受两次人工安检、一次智能安检,重点查处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请考生不要携带钥匙、充电器、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若携带水杯,则应为透明、非金属材质。请妥善放置个人随身物品,以免因违反规定造成考试违规、延误或物品丢失。如安检中发现违规物品,考生需尽快自行处理,重新排队安检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点和安检人员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安检未通过者不能进入考场。请考生注意,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均无法通过入场前两次安检,容易导致无法在开考前进入考场,失去考试资格。

3.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违规者按违纪处理;

4.考生开考半小时内禁止翻阅试题册、收卷期间(含答题卡1)禁止答题,不得提前交卷,不得中途退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违规者按违纪处理。

5.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对于违纪作弊行为历来从严惩处,考生务必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违纪作弊行为。

如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其他通知精神,校区将第一时间另行发布。

                                                                          中德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学团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1日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24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德工程学院第一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