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为进一步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校区领导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校区专门设立了“主任信箱”(以下简称“信箱”)。为使“信箱”更好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欢迎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就校区发展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师生关注关心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青岛科技大学校规、校纪。

3.请您客观、准确、详实的反映问题或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以及解决方案,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我们承诺,将为您做好相关信息保密。

4.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热忱邀请您以“主人公”姿态参与学校治理!热情欢迎您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综合办公室




收信人

中德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发信人

姓  名:

单  位: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主 题
信件内容不能超过1000汉字
 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