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学生为校区抗击疫情捐赠88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人:管委会综合办  点击:[]

为支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德工程学院材料CDC192班学生谭忠鸿和家人主动联系学院,向校区捐赠88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爱心助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爆发期间,谭忠鸿同学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参与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谭忠鸿说,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繁重,师生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应该肩负使命、勇于担当,能够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深感自豪!”

在这场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大潮中,中德校区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担当,心怀感恩之心,展现了中德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校区也将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好这批物资,营造学生返校后的良好环境,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撰稿:付继航,审核:刘浩)

 

上一条:青科大70周年校庆纪念日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尹明琴一行到中德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