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校区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人: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中德工程学院中德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教务处相关通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最低学分中对于公共选修课的最低要求是本科学生需修满不同类别的课程8学分,专科学生需修满4学分,全体学生需按在毕业前按要求完成公共选修课学习,保证符合培养目标要求。

二、为拓展校区内公共选修课资源,提升中德合作办学氛围,本学期校区面向全体学生开设了《德国文化概论》和《德语入门》2门线下公选课课程,并协调教务处为校区专门开通了2门线上通识课,请同学们根据需求和选课要求按时选课。

三、选课时间安排

为充分利用资源,学校选修课的选、退时间采用分阶段、分年级的办法进行。

1.初选阶段,9月4-9日,分年级进行。

2017级:9月4日12:00-9月6日23:59;

2018-2019级:9月7日12:00-9月9日23:59。

2.补、退选阶段:9月17—20日,分年级进行。

2017级: 9月17日12:00-9月18日23:59;

2018-2019级:9月19日12:00-9月20日23:59;

四、请登录教务系统http://jwglxt.qust.edu.cn/jwglxt)按时选退课。

五、注意事项

1.选课系统只在规定时间开放,逾期不再开放,学校不另行安排选、退课。选课结束后同学须按所选课程上课和考试。

2.通识选修课每学期最多选6分。

3.上课与期末考试资格以各课程的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不能参加考试。选课后不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成绩计为0分,作为不及格课程学分计入学业预警及平均学分绩中。

4.遗忘登陆教务系统密码,需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密码初始化。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选课、退课流程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3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生态园校区作息时间表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中德校区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