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关于公布学生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人: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中德工程学院、中德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为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全体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自学和互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为便于教室管理,本学期校区将设置集中区域开放自习室,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教室

本学期自习室统一设置在教学楼西侧一、二层区域,教学楼东侧区域18:00后实行封闭(9-10节有课教室除外)。

教学楼西侧一层自习室:102、103、104、105、107、108、110、112、113,教室共9间。

教学楼西侧二层自习室:202、204、207、208、209、210、211、212、213、214,教室共10间。

二、自习室开放时间

每周一-周五18:00后开放,周末及其他节假日全天开放。

三、其他

1.学生周一-周五18:00前课余时间如需自习,可到图书馆阅览室或进入无课教室学习(需注意查看教室外张贴课表)。

2.需爱护自习室内教学设施,自觉维护教室卫生和环境,安静学习,杜绝破坏公物、在课桌和墙面上乱涂乱画、喧哗、打闹、在自习室内吃东西、乱扔杂物、私自占用自习室或占座等不文明行为,情节严重者,由所在学院适当在当学期综合测评中扣分,损坏公物一经发现,需照价赔偿。

3.本通知自9月9日起执行,请全体同学自9月9日起按通知要求,充分利用新自习室学习。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部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级学生报到温馨提示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生态园校区作息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