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2021-1学期初公共课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人: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中德工程学院、中德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共课补考工作通知和要求,现将校区开学初公共课补考安排相关事宜如下:

一、凡2019/2020-2学期因各种原因有成绩不及格的学生统一参加本次补考(缺考和违纪作弊学生除外,具体名单以学院通知为准)。

二、补考时间为第2周,具体安排见附表,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考前至少20分钟进入考场,并带好学生证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否则不允许进入考场。

三、考试形式统一为线下考试,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能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不得携带自备的演草纸,或任何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参加考试。

四、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期间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监考老师要求考生即刻终止考试,并按要求报教务处按违纪作弊处理。

五、考试过程全程录像。

表1:

中德工程学院公共课补考安排表

表2:

中德技术学院公共课补考安排表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级学生报到温馨提示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级学生报到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