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校区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发布人:王莉莉  点击:[]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是的建设月活动要求,为培养中德校区良好师德师风,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校区将于近日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举办一场教师专题培训,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9日13:30-15:20。

二、活动地点

中德校区402会议室。

三、活动主题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科研平衡发展

四、主讲人简介

董华,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国际项目经理(IPMP)评估师,中国化工企业协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委员,曾任青岛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要教授项目管理、项目评价、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2019年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2020年《项目管理》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2021年《项目管理》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校“管理学”课程群高水平教学团队带头人;6次获得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第一届“十佳班主任”,第二届研究生“我心中的好导师”。主持完成省级教改项目2项,2014年获省教学成果三等奖;2018年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在研2020年省教改重点项目1项。发表教研论文11篇,出版教研论著1部,出版《项目评价》、《现代企业管理》等教材,获省优秀教材二等奖等。长期致力于企业战略、企业组织、项目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CSSCI收录15篇,中文核心21篇,出版《企业多重边界论》等论著。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9项,市级课题10项,企业横向课题4项,政府横向课题6项。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大数据驱动制造企业服务化组织创新的路径与模式研究(17BJY073)”。获山东省软科学二等奖、三等奖、青岛市社科成果三等奖等多项奖励。多次为企业和政府进行项目管理、绩效管理、目标管理、战略管理方面的咨询和培训。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大赛获全国银奖2项、省特等奖2项、铜奖1项,省银奖3项,省级铜奖2项等。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连续五届获取得8项特等奖和9项一等奖。

五、活动要求

所有编制在中德校区的任课教师(包括承担教学任务的管理人员、辅导员老师)提前做好参会准备,按时参会,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情况,请于10月17日前联系教学班请假,并详细说明事由。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4日

上一条:中德校区关于开展第八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中德校区作息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