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人:教学办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诚实守信,积极进取,追求卓越,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营造勤奋向上的学风和诚信的考风,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

考试是考查学习成果、督促自我总结的重要途径,应以客观理性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同学们要牢记:“考试失败还有机会,考试作弊失去诚信”的训诫,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进行复习,注意劳逸结合,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带着扎实的基础知识踏进考场。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读书立品,诚信为本,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考试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实事求是,服从主考老师、监考老师及考场巡视老师的管理,保证考试过程的安全有序,保证考试结果的公正、真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让我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真实的表现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各门课程考试中以诚信、认真的态度取得好成绩!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条:中德校区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诚信考试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