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校区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人:教学办  点击:[]

全体考生: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规定和学校相关要求,为保障校区考生顺利参加12月18日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前务必自行打印好)、学生证(学生证丢失的需学院开具附照片的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如果考生当天有丢失准考证的,可以到四方和崂山校区教务科补证。

二、根据山东省《关于加强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工作管理的通知》要求,请考生下载打印《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在进入考点时将《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请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入场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以有线放音为主,必须携带耳机备用,非无线放音时间禁止佩戴耳机(听力无线频率65.5MHz),请注意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立即回收答题卡1;

3.本次考试实行“多题多卷”,考生必须按照要求正确粘贴“条形码”;

4.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违规者按违纪处理;

5.考生开考半小时内禁止翻阅试题册、收卷期间(含答题卡1)禁止答题,不准提前交卷,不准中途退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违规者按违纪处理。

6.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7.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同学们务必在考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8.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对于违纪作弊行为历来从严惩处,考生务必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违纪作弊行为。

9.所有考生需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考前第14天、考前第3天和考前第2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

四、乘车注意事项

1.校区统一组织乘车前往考点,考生需提前到出发指定地点,配合校区老师清点人数后,集体乘车到指定校区考试。

2.英语四级考试从中德校区出发时间为6:10,其中考点在四方校区的考生于2号门门口集合,考点在崂山校区的考生于5号门门口集合。

3.英语六级考试从中德校区出发时间为12:10,其中考点在四方校区的考生于2号门门口集合,考点在崂山校区的考生于5号门门口集合。

4.考试务必牢记自己乘坐车辆的停车位置和车牌号、车次号,考试结束后立刻乘坐原车返回校区。

5.车辆按时从校区出发,因跨校区考试存在交通风险,考生务必携带齐全各类材料,按指定时间乘车,考生迟到、证件和各类材料不全等问题导致延误考试,后果自负。

6.为便于管理,校区除安排教师负责车辆落实和跨校区联络外,每个考试等级和每个年级均安排一名学生负责集合点名登车等工作,考生如有问题,请牢记联系人电话,第一时间联系负责人。

7.在四方校区学习的考生自行准时参加所报科目考试。

五、各专业班级联系负责人

(一)中德工程学院英语四级考试联系人

李明 崔雨航

(二)中德技术学院英语四级考试联系人

路明辉 杜文君 杨硕

(三)中德校区六级英语考试联系人

中德工程学院英语六级:李良泰

中德技术学院英语六级:罗颖 姜绍宇

六、校区联系人

中德工程学院:张老师

中德技术学院:路老师

考试当天校区带队教师:

李亚楠负责上午2号门车辆

谭老师负责上午5号门车辆

张老师负责中午出发2号门车辆

李老师负责中午出发5号门车辆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中德校区2021—2022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中德校区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