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德校区e卡通使用规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发布人:教学办  点击:[]

全体任课教师:

根据中德校区运行和教育教学需要,为规范e卡通使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现将e卡通使用需知公布如下:

1.教师因教育教学需要使用e卡通,需本人联系教学办申请,并登记领取。本人对自持的e卡通负有管理职责,各类权限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外借和允许他人复制教师权限,特别是不能借给学生使用,例如代为取餐、领取教学设备和登录校园网站等,以免影响用卡安全和校区安全。

2.校区常驻教师离校前,需将e卡通卡片退还网络信息部,退费请联系教学办办理退费手续。

3.非中德校区自聘的任课教师离校前,需将e卡通卡片退还教学办。如有退费需要的任课教师,需在退卡前填写《教职工e卡通退费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10.6.10.9/校区用各种申请表及使用说明/一卡通/一卡通申请表)交教学办,由教学办代办退费手续。

4.如有遗失请尽快联系网信部挂失,因未及时挂失产生的后续问题由本人负责。

5.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中德校区人力资源部。

6.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丁老师

教学办公室:崔老师

网络信息部:邢老师

人力资源部

教学办公室

网络信息部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2022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初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中德校区e卡通使用规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