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青科大获评“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30 发布人:  点击:[]

日前,中国化工报社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先进单位和十佳个人的决定》,青岛科技大学荣获“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青岛科技大学报社李粟老师撰写的通讯稿《青岛科技大学技术护航“天问一号”精确着陆》(发表于2020年8月14日《光明日报》08版)荣获新闻宣传优秀作品一等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报社社长李鲲鹏撰写的通讯稿《收益激励、股权激励、绩效激励——青岛科大把专利金奖变市场金牌》(发表于2020年4月27日《科技日报》7版头条)荣获新闻宣传优秀作品二等奖,学校取得该项新闻作品评选历史最好成绩。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行业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多出新闻精品,根据《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评选办法》,经评审委员会公平、公开、公正评选,媒体公示,共有82 篇(幅、件)新闻作品荣获“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52件;授予青岛科技大学等123家单位“2020 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践行“四力”,努力讲好科大故事,弘扬科大家风。在《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化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学习强国等各级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发布300余篇原创新闻稿件,在各级媒体推出经验总结、典型宣传等60余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李粟,审核:陈刚)

上一条:青岛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领导来校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代表 下一条:青科大获评“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