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人:  点击:[]

3月1日,学校中层副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崂山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个人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学习《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通过学习,旨在使广大中层干部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及突出特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真学真信、活学活用、笃学笃行。

(撰稿:孟照国;  审核:聂法良)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