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读心理好书,探心灵世界”—材料专业237班开展共读好书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发布人: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心理成长。中德工程学院材料CDC237班于1211日开展“读心理好书,探心灵世界”心理读书会,和同学们一起共享心理健康的智慧.

本次心理图书读书会由班级心理委员主持,参与者为班级全体同学,主要围绕心理健康、情绪管理、自我成长等主题开展。活动前一周,让同学们自选好书进行阅读,在会上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从而互相启发,增加对心理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除了图书阅读和分享,本次活动还设置互动环节,包括小组讨论和角色扮演等。同学们共同探讨心理话题,开展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分享彼此的心理体验,并通过角色扮演来加深对心理问题的理解,共同学习和成长

本次共读好书活动有效激发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热爱,通过互动交流,培养学生的心理素养,提高学生心理素质。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默契比拼—你说我猜”化工专业233-234班开展心理团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