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校区各个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爱党热情,4月13日下午,中德校区在J402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永波结合此次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给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成效。党员同志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干字当头、攻坚突破。要把学习、工作同建校70周年的发展历史、同开展巡视整改落实、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为指引,为实现“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的目标努力奋斗。第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知行合一。校区目前攻关难题需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进行充分学习、研讨、调研。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史、上党课,带头开展党性分析、学用结合,发挥自身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献策,发挥群策群力、同向同行的功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按照《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采取通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录影、研讨交流、现场教学、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展开,读书班成员用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誓言,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