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刊到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人:图书馆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满足广大校区师生的阅览需求,新学期校区图书馆精心加选了一批报刊杂志,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到馆阅览。

新刊入馆推荐

《半月谈》

1950年创刊,前身为《时事手册》,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基层读者的党刊,被誉为“中华第一刊”。本刊有权威人士论坛、半月评论、国际时事等多个栏目,坚持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的出台确定报道选题,始终坚持高格调的大众化,高品位的通俗化,坚持以时事政策为主、以基层读者为主、以正面宣传为主的办刊方针,以先进文化和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念,唱响、唱好主旋律,成为我国期刊界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名牌"。


《求是》

1958年创刊,前身为《红旗》杂志,后于1987年7月1日更名为《求是》,半月一期,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办,是中共中央机关刊,是党中央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本刊坚持“政治家办刊原则,高举旗帜,贴近实际,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的办刊方针,内容紧跟时政,有要文要论、生活与哲学、读书、绿野等诸多栏目,深受各级党政军领导干部、广大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和全体党员等读者的喜爱。

                                                                                   中德校区图书馆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2021年清明假期中德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下一条:中德校区图书馆2021年寒假开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