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 > 服务支持 > 正文

报刊快讯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人:图书馆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区读者,丰富校区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精心选购各类报刊杂志,现已购入《人民日报》(海外版)、《特别文摘》、《科技与金融》等报刊,2021年新订购《青岛日报》等报刊,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到馆阅览。

现有报刊推荐

《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于1985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中国对外开放综合性中文日报。该报主要传达中央的政策,报道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详细介绍国际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信息。广大读者可通过阅读本报了解最新时事热点、聚焦世界新闻动态。

《特别文摘》2003年6月创刊,是中国剪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杂志。作为一本综合性的杂志,其在文学鉴赏方面为读者开辟了新的视野,刊载的作品寓意深邃,逻辑严密,观点新鲜,立意新颖,以平凡的细节传递一种乐观积极的价值观。

新刊入馆推荐

《青岛日报》1949年创刊,是中共青岛市委机关报,现为对开十六版彩报。该报长期以来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愿望、要求和呼声。新版的《青岛日报》新闻版面全面放大,可传递更多的埠外信息,读者阅读本报,可立足当地,将视野延伸地更广、更远、更深。

报刊资讯服务

为了让广大读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了解最新馆内报刊资源讯息,图书馆开设报刊资讯专栏,该栏目将实现当周新到报刊新闻汇总、美文优选等内容的实时推送。欢迎广大读者扫码订阅关注“青科图助委 中德”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馆藏报刊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