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正文

中德校区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中德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尧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永波按照学校安排,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认真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醒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的艰巨任务。王永波强调,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把学习体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教师应结合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史为鉴、坚定信念,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之转化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下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