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校区一次性通过市级开学条件核验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人:管委会综合办  点击:[]

5月21日,由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铨一行6人组成的青岛市高等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对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进行了开学条件核验,学校复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李志波参加了核验有关活动。

李志波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报了校区开学准备的相关情况。李志波强调,中德校区高度重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校区师生员工以父母之心、担当之责把复学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细化实化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张宜恒以《念好“八字诀”、众志成城护校园》为题,从“筑牢防控防线”“学生返校具体安排”“开学准备情况”三个方面向核验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

核验期间,检查组严格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现场连线等方式,对校区开学准备条件或环节逐项、逐条进行核验。督导组还深入校区医务室、隔离观察点、教室、学生食堂、防控物资储备仓库等地详细察看和了解情况。

检查结束后,核验组对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学返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优化工作的具体举措、具体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李志波对检查组所提意见表示感谢,并安排校区复学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检查组所提意见和建议,立即梳理整改落实责任清单,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西海岸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驻校专班成员、中德校区复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陪同检查。

上一条:【返校进行时】中德校区全力以“复”落实落细落小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第一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