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中德校区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1 发布人:中德校区  点击:[]

5月28日,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勇、丁林专程来到中德校区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陈克正询问了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校领导为他们发放了“健康礼包”,勉励学生克服困难,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

陈克正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德校区食堂、中控室、学生宿舍等防控重点区域,听取了常规防疫流程和应急处置流程汇报,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及校园管控措施。陈克正强调,中德校区顺利通过核验,实现了学生返校复学,这是校区重视、认真、严谨、细致工作的成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小处着手,抓好细节,确保学生在健康安全的校园里学习生活。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中德校区管委会岳学海、华军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刘浩;审核:岳学海)

上一条: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尹明琴一行到中德校区调研 下一条:【返校进行时】中德校区全力以“复”落实落细落小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