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中德校区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人:学团办  点击:[]

4月2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到中德校区调研学生工作,看望慰问校区学工队伍。

调研座谈中,丁林详细询问了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和困难,传达了学校对中德校区学工系统的关心关怀,并认真听取了中德校区近期在学生教育管理、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丁林指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德校区学工系统践行科大精神、橡胶品格,坚持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学生工作稳定有序,保证了校区的安全稳定。同时他也向学工队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学风,倡导、营造读书学习的风气和氛围,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二是要千方百计促就业,对表对人,久久为功;三是要尽力指导保障升学考试,帮助学生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和更多的发展路径;四是要在关怀学生的同时提升自身,要劳逸结合,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五是要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安康、安定、安宁,做好一届一届学生的培养工作,实现校区的良性循环。

学生处负责人、中德校区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撰稿:刘雅斐;审核:刘浩)

上一条:中德校区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2022春季积极分子线下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