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人:综合办  点击:[]

3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调整决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干部考核办公室主任卢一宾出席并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学海主持。

学校党委决定,曲绍瑜任中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莉任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凌云任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晓任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

学院新任职干部相继做出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信任表示感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凝心聚力,奋楫笃行,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岳学海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完全支持并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强调,新任职干部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依规依序、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应胸怀全局,多谋善断,干实事,求实效,聚合力,求发展,以进取为荣,以创新为先,推动中德合作办学一体化发展;应勇于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风雨兼程、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傅雷;审核:魏嫣然)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