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人:综合办  点击:[]

3月5日下午,中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院长王芳认真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青岛科技大学2024-2027年重点建设任务、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李兴伟书记和陈克正校长的讲话要求,部署了学院2024-2027年具体建设指标任务,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以及“1+3+N”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进行了重点强调说明。王芳指出,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评估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要求,深刻领悟合作办学评估内涵和学院特色,深度思考对德合作新模式,锚定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二是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风雨兼程、勇毅前行,切实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毕业就业、人才引进、中德合作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为奋力开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副院长王莉莉从考风考纪、课堂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孙安琪汇报了学院“1+N”精准就业帮扶方案,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傅雷;审核:魏嫣然)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征程 中德工程学院开学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