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来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人:综合办  点击:[]

3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金恒一行9人来校区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建设与发展的视频,就中德合作办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与体系等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共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共识。中德工程学院将依托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潜力学科的坚实基础、优势特色和发展前景,紧跟学校对德合作办学一体化开展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多维度合作的步伐,努力提升对德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贡献度,为学校“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傅雷;审核:岳学海)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再获佳绩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