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人:教研办  点击:[]

近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公布,经统计,学院共有128名学生顺利通过,其中,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共89人,通过率为21%,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共39人,成绩达500分以上学生共6人。

中德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其作为培养和提升学生语言能力的重要平台。这是学院第三次作为考点组织学生在本校区参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为强化考试组织保障,教学科研办公室在教务处和学院领导指导下,协调各部门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工协作、充分准备,最终以考试组织零差错、学生零违纪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学生取得的良好成绩和展现的良好风貌,是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成效的体现。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通过进一步强化考前指导、严抓教风学风、加强教学督导、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语言类学科竞赛等系列举措,进一步强化外语类基础课教学质量,形成外语学习的长效机制和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鼓励学生多语种学习,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撰稿:周兆玲;审核:王莉莉)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分享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来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