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赴黄金未来——中德工程学院举办”液体黄金鞋“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发布人:学工办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中德工程学院举办“共赴黄金未来”液体黄金鞋发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岳学海,院长王芳出席活动,为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现场发放液体黄金鞋。

活动中,岳学海表示“液体黄金鞋”是由国橡中心主任、赛轮集团名誉董事长袁仲雪代表国橡中心向学校师生捐赠,希望同学们可以贯彻“爱体育,兴科大”理念,加强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积极备战 2024 年学校体育运动会,做到身心发展和学业发展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增添一抹青春色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科大学子,感到十分幸福和自豪,今后将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体育赛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及学校。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体育综合育人的创新与实践,推动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和劳动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深挖体育育人成效,持续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走深走实。

(撰稿人:李硕;审核人:曲绍瑜)

上一条:开启未来之旅,展现国际视野——中德工程学院召开赴德学习交流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三个聚焦” 推动学生毕业环节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