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关于设立考研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人: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

校区全体学生:

为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和提高学历层次,积极考取硕士研究生,本学期起校区将设置专门的考研自习室,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教室和使用时间

1.四年级考研自习室为305教室,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日全天。

2.三年级考研自习室为106教室,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无课时间。

二、教室使用要求

1.使用者应为有志于考研的大三、大四学生。

2.自觉维护教室卫生和环境,安静学习,严禁私自占用自习室或占座。

3.使用者需爱护自习室内教学设施,杜绝破坏公物、在课桌和墙面上乱涂乱画、喧哗、打闹、在自习室内吃东西、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情节严重者,由所在学院适当在当学期综合测评中扣分,损坏公物一经发现,需照价赔偿。

三、本通知自9月11日起执行。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部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公共选修课上课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级学生报到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