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公共选修课上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发布人: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

各专业2017-2019级学生:

根据教务处相关通知,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即将正式上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德国文化概论》和《德语入门》2门线下公选课课程自第三周(9月14日起)开始上课,《室内设计原理》和《走进非遗》两门慕课类通识课自第四周开始上课(具体时间以教务处发布为准)。


二、课程具体安排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德校区公选课课程安排表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教室

上课时间

开课时间

德国文化概论

李静

107

周三7-8节

3-18周

德国文化概论

郭爱诚

208

周三7-8节

3-18周

德国文化概论

金涛

220

周三7-8节

3-18周

德语入门

刘彦宏

316

周一7-8节

3-18周

德语入门

田春雨

320

周一7-8节

3-18周

德语入门

孙静

318

周一7-8节

3-18周

室内设计原理

省在线联盟课程

平台具体发布

走进非遗

省在线联盟课程

平台具体发布


三、退选、改选时间

9月17—20日,分年级进行。

2017级: 9月17日12:00-9月18日23:59;

2018-2019级:9月19日12:00-9月20日23:59;

如有需要请登录教务系统http://jwglxt.qust.edu.cn/jwglxt)按时选、退课。


、注意事项

1.退课、改选课系统只在规定时间开放,逾期不再开放,学校不另行安排选、退课。选课结束后同学须按所选课程上课和考试。

2.上课与期末考试资格以各课程的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不能参加考试。选课后不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成绩计为0分,作为不及格课程学分计入学业预警及平均学分绩中。

3.公共选修课是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课程,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保证出勤和学习效果。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12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关于设立考研自习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