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校区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期中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布人:王莉莉  点击:[]

全体学生:为督促全体同学加强日常学习和自我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建优良考风考纪,校区特集中对部分公共课组织期中考试,现将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期中考试科目主要有德语、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二、考试安排

德语期中考试时安排表

大学物理期中考试安排表

三、注意事项

1.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考试安排另行通知。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为各门课程平时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务必认真复习。

2.学生必须按考试日程表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提前2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服从监考教师安排按指定座位入座,将证件准备完整,供监考教师随时查对,发现冒名顶替者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不携带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该课程考试资格,其成绩以零分计,并注明“缺考”字样。

4.考试结束后,学生应马上停止答卷,待监考教师清点、确认完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对拖延时间交卷或不交卷者,监考教师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以充分的准备和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严禁学生以任何形式违反考试诚信,破坏考试秩序,对于违纪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学院将如实上报学校按规定处理,并相应扣除当学期品行表现分,考试违纪作弊者,视情节严重扣5-10分;不服从考场纪律,扰乱考场秩序,顶撞监考或巡考教师,视情节严重扣2-4分,同时取消其当年参评学生荣誉或获评资格,担任班委、学生会或其他社会工作职务者,给予撤职处分。

                                                                                 中德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条:中德校区关于开展第八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