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校区会议室是召开重要会议和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为了加强会议室管理,保证其正常有序使用,特制定本规定。

一、党政办公室负责会议室的使用管理,未经党政办公室审批,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二、会议室的使用遵循先申请、后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申请使用部门须提前一天以书面形式(填写使用申请表,见附件)向党政办公室提出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

三、会议开始前联系党政办公室做好对接准备(钥匙、水壶、水杯的领取),如不提前对接,责任自负。

四、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及人员应爱护会议室的各类设施,自觉维护会议室的环境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在使用完毕后,要认真清扫会议室卫生,及时清除垃圾,桌椅设备摆放整齐有序。具体如下:

1、会议室的电子设备必须按操作规程进行使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关闭各项设备,如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

2、会议室使用完毕后,使用部门需自觉将灯、窗、空调关好,座椅需摆放整齐,地面需清洁干净,茶杯需清理、钥匙须返还后方可离开。

五、会议室及设备属校区固定资产,原则上不外借,原则上不针对有偿培训或校外租用的培训、会议等活动开放使用。

六、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校区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25日

上一条:中德校区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程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中德校区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期中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