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德校区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程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人:王莉莉  点击:[]

中德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及《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劳动实践课程教学大纲,校区将于近期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程教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目标和教学重点

本学期劳动实践教学重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推动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培养学生树立劳动光荣意识和吃苦耐劳品格,提高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责任感,强化劳动体验和奉献精神。

二、教学安排

三、学习要求

结合本次劳动教育课学习内容及微电影《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的内容,写一篇心得体会,具体要求如下:

1.500字以上,不得抄袭(抄袭者本次成绩无效)。

2.提交打印稿,注明姓名、专业班级及学号。

3.本次作业作为本学期劳动实践理论课成绩的考核依据,以百分记,毕业前纳入劳动实践教育成绩总分,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4.每班由班长收齐,按学号排列后,于12月7日前交任课教师。

                                                                                     中德校区教学办、学团办

                                                                                        2021年10月29日

上一条:中德校区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数理类课程期中考试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