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德工程学院2024 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人:教研办  点击:[]

2020级全体学生、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中德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有序开展,现将该工作整体进度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师生务必按照通知时间完成相应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权限。

1.324前完成系统中任务书、开题报告的提交。

2.5月上旬完成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和答辩请跟随各组导师进行,中德工程学院不再另设中期答辩。

3.5月底完成所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术不端检测(论文查重),查重不过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答辩。2024届所有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均需进行检测查重,每位学生有2次检测及一次最终上传检测机会,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30%,即文字复制比≤30%时,视为论文检测通过。

4.毕业答辩:

6月上旬,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

6月中旬,毕业二辩(小组论文推优和答辩成绩最差者的进入二辩)。

5.6月下旬,学院开通最终稿提交权限,学生完成论文最终稿提交(系统提交PDF版,并下载最终版查重报告):导师审核后学生才能在系统内提交论文终稿,一旦提交不能更改。论文终稿提交后经教学办核实才能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其他事宜将视学校要求后续通知,请按照上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

中德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课程线上教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