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青科大开展“关爱留校生 一起过牛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人:  点击:[]

身在异乡,但毫不孤独;离家千里,却备感温暖。2月4日农历腊月廿三,为了让留校学生平稳度寒假、暖心过好年,开展“关爱留校生一起过牛年”送温暖活动。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爱心企业代表大智教育集团青岛区域总校长左常申,河北银行青岛分行综合办公室主任孔凡玉,青岛铂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帅、副总经理王义,半岛都市报教育交通媒体中心执行主编兼总经理高亮,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陪伴留校学生度过特殊又难忘的“小年”。

陈克正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捐赠企业和莅临现场的各位企业家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说,留校学生虽然无法与家人团圆欢度春节,但是在学校的关心关怀下,在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下,这段时光一定会为各位同学留下以校为家、爱校荣校的特殊青春印记。他希望留校学生遵守规章注意安全,珍惜时光加强学习,心怀感恩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之中。

丁林代表学校向留校过春节的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并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大智教育集团、河北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铂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里本地生活联合爱心商家三宝粥店等爱心企业向留校学生捐赠了大礼包。大礼包中有笔、本子、蓝牙耳机等学习用品,也有干果、牛奶、核桃、大枣、驴肉、香肠、益生菌口服液等食品,还有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健身用品。自动化学院董嘉欣同学代表全体留校学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后勤部门的照顾、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后勤处处长郭永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与企业代表共同在学苑餐厅就餐,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多学知识、加强锻炼,带着学校的期盼、企业的祝福,规划好职业生涯发展之路,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学校精心准备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如家的关怀。来自河北邢台南宫的经管学院学生李雪,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信中写道:“学校给我们安排了舒适的住宿,特意为我们配备了电油汀取暖器;食堂为我们提供美味的饭菜,还给我们自己下厨做家乡菜的机会;为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更加便利,还为我们开放了超市、自习室和图书馆……同时还有企业赞助,为我们捐赠学习用品以及家乡的菜品,让我们虽然身在学校,却也感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

(撰稿:李粟,审核:李鲲鹏)

上一条:高密市市委书记刘玉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 下一条:青岛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领导来校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