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高密市市委书记刘玉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7 发布人:  点击:[]

2月7日上午,高密市市委书记刘玉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出席调研座谈。

马连湘对刘玉一行到学校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和高密校区整体规划。他在讲话中提到,近年来,得益于青科大与高密市委市政府深度合作,探索出了一条校地融合创新发展的道路,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真正做到校地一家,协同创新,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和地方发展需求的校地合作新模式。陈克正介绍了青科大高密校区发展定位、专业布局、招生生源、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并期待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与高密市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刘玉对高密校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成立工作专班,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发挥卫星大数据平台的作用,依托青科大优势学科,在产业赋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会上,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介绍了校区建设发展相关情况。高密市、青岛科技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上一条: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青科大开展“关爱留校生 一起过牛年”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