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人:中德工程学院  点击:[]

中德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晚6:30在红石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市民大讲堂举办中德工程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2020年元旦晚会。校区综合办、后勤、中德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中德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伴随《不忘初心》的歌舞正式拉开帷幕,这首歌曲唱出了磅礴气势,唱响了中国新时代的赞歌。


一首《你的答案》带我们走进第一篇章——“风劲帆满图新志”。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望远振翅,扬帆起航。在奔跑的路上,为的就是寻找答案。随后相声《我要讲规矩》登场,相声演员的精彩表演,更加诠释了无规矩不成方圆。点燃全场的舞蹈《Rhythmus》闪亮登场,舞蹈者释放激情,展现青年一代的风采;古风舞蹈《茉色旧梦》,用灵动曼妙的舞姿、悠扬悦耳的旋律带领我们走进古老的时代。


第一篇章的结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滚动的大屏,飞快跳动的心脏,是一个又一个大奖的诞生。

翻过旧篇章,迎来第二篇章——“砥砺奋进正当时”。砥砺奋进,心系理想,不负璀璨时光!百尺竿头,正值青春年华,自应更进一步!武术《炫舞青春》用跆拳道展现出青年一代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英姿。

随后由老师们演唱的一首《同桌的你》唱出了青春的特色,唱出了教师与学生的纯挚初心。

旭日东升,其道大光,中德校区初步建立,正昂首阔步迎接新一天的朝阳。诗朗诵《青春 梦想 祖国》鼓动着青春的脉搏。同学们用青年的激情和热血书写属于中德的崭新篇章。


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就像五彩的丝带,装扮着美丽的夜晚。一串串曼妙的音符,好似斑驳的霓虹灯,闪耀着迷人的光辉。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是同学们怀揣梦想、砥砺奋进的真实写照,也是第二篇章的终节。

晚会的第三篇章—— “扬帆起航新时代”。时光荏苒,迈走岁月长廊;初心不改,弹指过往足迹。在张琦、王钰栋、王晓楠等同学参演的小品《你好,李焕英》中,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为大家带来了欢笑与感动,也让大家感受到父母对我们深沉和无私的爱。


紧接着是中德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们的舞蹈《老妹儿,往这儿瞅》,他们惊艳的表演,瞬间燃爆全场。中德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台下的同学们为老师们欢呼呐喊。


最后一个节目由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带来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希望你我皆能坚定方向,在互相鼓励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晚会在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台前幕后的同学们在晚会上展现自我,为同学们带来视听盛宴,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保证了晚会的正常进行,展现了中德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2020年,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书写中德校区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举行德国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