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工程学院化工CDC201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人:  点击:[]

202111月25日,化工CDC201团支部在J222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团学活动。活动旨在让每位团员深刻学习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经验,进一步激发团员的能动性,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意识。

全体同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总结过去,一、从建党开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二、建国以来的总结。中国站起来了!为人民服务!人民当家作主,一切为人民。三、改革开放以来的总结。国家繁荣昌盛、民族复兴、人民过上小康生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切为人民谋福祉。党从建党到百年生日,为中国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感,满满的正能量!中国为中国人民和世界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辉煌的成就,让人民分享、让国人获得了更多的财富、实惠、切身感受和利益。分享者,乐开颜。三次总结,都是中国发展前进的、三次大变革时代,也是中国改变现状的、飞速腾飞的中国大时代!为您骄傲和自豪我的国!党中央作出二个百年规划,更加辉煌腾飞的中国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团学过程中我们学习了“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共同学习党的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

在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要坚持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成为新时代有志青年”为目标!


上一条:中德工程学院化工CDC206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德校区举办第二届冬季趣味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