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精心安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发布人: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之际,为引导中德校区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中德校区结合专业特色和志愿者实际,精心安排社会实践活动的地点,认真设计活动的内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中德校区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召开传达会,做到各年级层层传达,积极动员广大同学参加活动;制定应急预案,参与活动的学生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健全保障措施。校区团委及时统计团队、个人分散社会实践进展情况,进行实时安全跟踪。

入围国家“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1支,申报校级团队9支、院级团队27余支,参与学生逾240人次,教师逾10人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关注社会动态、聚焦基层热点,培养学生养成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善于总结的好习惯,激发学生的主体参与意识,从而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育人功能。


上一条:中德校区举办第三届“育新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中德校区开展“劳动历练,青春添彩”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