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开展“百年党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人:  点击:[]


6月1日至8日,中德校区开展“百年党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主要围绕“重温誓词、学习四史、以声献礼”等红色题材的作品进行诵读。

同学们诵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经典篇章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革命精神,通过学习诵读红色经典,引导学生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劳动历练,青春添彩”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德工程学院材料CDC202团支部开展“希望小屋,点亮希望之光”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