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中德校区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发布人:李林  点击:[]

致敬英雄先烈,培养爱国情感,弘扬革命精神,接受思想洗礼。4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在黄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上午9:00,全体学生骨干列队至黄岛烈士陵园宣传栏前,观看英烈事迹和陵园规范,随后进入陵园瞻仰纪念碑。默哀结束,两名学生代表向纪念碑献花,全体学生骨干庄严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大一学生代表穆其嵩作表态发言,全体人员举起右拳,跟随演讲人共同宣读誓词。最后,全体学生逐一走至烈士墓碑前,俯身将花束献给烈士并鞠躬。此刻,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在向革命先烈们曾经所经历的风霜雪雨、艰苦磨难致敬,为他们复兴中华、赴汤蹈火的崇高精神致敬。

是缅怀,更是唤醒。此次瞻仰祭扫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学习革命烈士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坚毅品质,坚定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信念。


上一条:喜讯|中德校区获学校多项五四表彰 下一条:中德校区团委组织开展青岛党史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