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人: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部署和团中央“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提示要求,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主动建功基层,中德校区团委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自5月份以来,中德校区团委围绕解决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立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统筹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系列活动,在“进支部”“抓宣讲”“出产品”“树典型”上下功夫。新生年级团支部重点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初步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年级团支部重点帮助学生提升对个人价值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毕业年级团支部重点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

本次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为同学们传授了丰富的求职经验,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发展职业生涯的自主意识,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要求相匹配,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默契比拼—你说我猜”化工专业233-234班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喜讯|中德校区获学校多项五四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