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举办育新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09 发布人:  点击:[]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19日,由中德校区学生会主办的育新杯”足球赛在中德校区田径场举行。14支来自不同班级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区全体学生观看。

在本次足球赛中,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于此同时,在此次足球赛中也涌现出了很多的足球健儿,他们的存在为球赛升温不少,使得球赛异常的精彩。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球员们在比赛中相互配合,不仅锻炼了球技也使他们的团队意识得到提升。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中德校区举办第二届乒乓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