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德校区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人:王天乙  点击:[]

11月9日下午,中德校区在108教室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18级复合材料工程专业焦一凡、吴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张天一,2020级、2021级学生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德校区学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天乙主持。


   保研中南大学吴奇讲述了自己的保研之路,给学弟学妹普及了保研、考研的相关准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活动中长知识、增才干;保研中科院大学焦一凡讲解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方面经验;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天一结合自己的班长经历,希望大家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处理好与同学人际关系,用心打造和谐班级创建良好班风、学风。最后,王天乙老师感谢保研成功的同学分享自己保研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保研分享交流会是校区推进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通过高年级优秀学子朋辈指导的形式,引导低年级学生认识自己,帮助他们更具体、更清晰的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


上一条: 中德校区举办"双元杯"羽毛球联赛 下一条:中德校区举办育新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