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庆专题 > 正文

七秩芳华风华正茂,弦歌不断薪火相传——中德校区图书馆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七秩芳华,薪火相传,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喜迎2020级新生。耕耘不辍,长歌奋进,中德校区图书馆于9月20日至10月10日期间开展入馆教育专题讲座。

“新生入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图书馆服务质量提升及整体形象展示的窗口。中德校区图书馆始终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初心,致力于做好新生入馆教育服务,坚持以优质服务促优良学风。为迎接我校七十周年华诞,进一步提高新生入馆教育的质量,校区图书馆高度重视,全面筹备,授课教师共同讨论课件内容及授课细节,精心修改授课课件,详细讲解图书馆概况、资源使用、馆内规章制度等内容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图书馆在过去一年里的变化,如增设门禁系统及座位管理系统,配置饮水机及绿植,成立校区图助委等,力争为校区师生营造舒适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此外,积极引导同学们珍惜光阴、热爱阅读。讲座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受到了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新学年新风貌,图书馆整体环境和服务的提升吸引了大批同学到馆阅读学习,生动丰富的新生入馆教育讲座为新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师生共建图书馆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七十载岁月变迁,科大人风华正茂,中德校区图书馆人初心不改,求实创新,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阚艺敏,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多彩中德,群语荟萃”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七秩芳华】中德校区喜迎青岛科技大学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