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utsc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领导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07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

9月30日上午,中德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在中德校区J40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永波主持。

会上,王永波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内部文件精神,带领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青岛科技大学“干事创业好班子(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办法》五份文件。

王永波在领学后强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中德校区实际,对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上述五份文件应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校区党员干部需合理运用“第一种形态”的十一项情况进行约谈,必要时可先处置再补表。二是各支部书记要重点检查“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使用情况,保证上传率。三是各党支部需按时制定适用于自身的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和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

(撰稿:傅雷;审核:王永波)

上一条:中德校区开展“观影《长津湖》 激荡爱国情”主题党日暨 “学党史 强党性 悟思想“工会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中德校区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